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甲醛水平加劇了室內空氣污染

甲醛水平加劇了室內空氣污染

英國家庭正在經歷危險的室內空氣污染,因為甲醛是一種人類致癌物質,這種人類致癌物質存在於MDF,地毯,家具,油漆和清漆等木製品中。


這些是一份報告的結果,該報告分析了倫敦伯明翰和家鄉縣47個家庭的污染水平,顯示英國五分之一的家庭顯示甲醛含量顯著,其中13%的房產超過了世界衛生組織(WHO)的指導限制。


甲醛的健康影響包括喉嚨痛,鼻炎,鼻腔刺激,呼吸困難,並且還與白血病和腦癌有關。

詹姆斯是參加Airtopia研究的人之一,住在薩里的一居室新建公寓。他認為,由於他家中發現的高含量甲醛,他患的偏頭痛加劇了。

他說:
‘Our formaldehyde rating has made us think about what furniture to buy in the future – wood, not MDF, and quality soft furnishings,’ 

該報告是與清潔空氣日活動合作推出的,由室內空氣專家Airtopia承擔。

Airtopia的報告還指出,許多家庭並不知道他們可以做些簡單的事情來減少室內空氣污染 - 47%的家庭表示他們從不在夜間通風。

Airtopia的科學主管蒂姆羅賓遜說:“我們的家庭健康檢查顯示,有數百種化學物質污染了我們的室內空氣,這項研究顯示了住戶對此的理解是多麼重要。是時候我們給人們更多的信息來保護他們的健康,這正是Airtopia正在努力做的事情。

這項研究已經提前推出一個跨學科的工作小組審查,由Airtopia部分資助,為室內空氣污染對兒童和青少年健康的影響。這是由皇家兒科和兒童健康學院(RCPCH)與皇家內科醫師學院(RCP)合作開展的。

上個月,一份報告稱室內空氣污染比室外空氣污染嚴重三倍以上,由於被困在裡面的空氣污染顆粒的數量,活動人士稱英國家庭為“有毒盒子”。

該研究還受到清潔空氣日活動的委託,該活動要求國家空氣質量檢測服務(NAQTS)在2019年4月和5月對英國不同地點的4個家庭進行4次實驗。

每項研究都監測了四個家庭內外24小時內超細空氣污染顆粒的水平,發現超細顆粒污染水平平均比室外高3.5倍,達到室外空氣污染560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