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居住生活品質

專業認證



關於佳迪恩環保科技

佳迪恩環保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於供整體性室內空氣品質(IAQ)、病媒綜合管理(IPM)、環境管理諮詢規劃、工程服務及室內甲醛之專業淨化工程公司。篳路藍縷,胼手胝足,建立家園,草創初成的艱辛,,為解決台灣地區的環保問題、提昇大眾生活環境品質,而戮力不懈。自創立迄今,秉持一貫的使命,追求健康、安全、環境保護並以高度專業能力提供整體性的工程諮詢、規劃、設計及管理等服務。並且不斷提昇及擴展服務領域,以發展多元化事業邁向永續經營。
 

佳迪恩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人才與技術設備不斷向上提昇,以達精益求精之境界,成為全方位的室內空氣品質與病媒綜合管理公司,佳迪恩公司於民國106年底進行公司改變,凝聚了一群志同道合敢於有夢的伙伴,以認真負責的態度積極推展與執行各項室內空氣品質與病媒綜合管理防治與規劃工作。以宏觀的視野與負責的態度,在室內空氣品質與病媒綜合管理專業的領域裡成長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