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打造孩子安全成長環境

打造孩子安全成長環境
家不僅是居住空間,更是家人相處、讓感情更茁壯的地方,對於剛迎接新生兒的夫妻,家更是守護小孩的堡壘。

為了讓孩子可以快樂、健康的成長,居家設計與布置可把握重點,就能為孩子打造安全舒適的成長空間。


許多人可能有這樣的經驗,進入新裝修或是正在裝修的空間裡,會感到眼睛痠澀不舒服、喉嚨發癢、甚至是噁心想吐,這是因為室內裝潢的建材或家具中帶有的甲醛在發揮作用的緣故。一般裝潢常見的木製夾板或木製家具等,都有可能使用甲醛,且存留在建材中的甲醛需要3-10年的時間才會完全消失。

甲醛除了會造成眼睛、呼吸道等的不舒服外,常期吸入更會有免疫系統異常、對健康也有一定程度的危害風險。對於口腔期的幼兒來說,家中的家具與建材都是他們探索的目標,會想伸手摸一摸,甚至是咬一咬,因此建議家中的建材與家具選擇低甲醛、甚至零甲醛等無毒建材,較能保護幼兒的健康安全。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