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居住生活品質

服務項目

首頁 > 服務項目 >  除塵螨

除塵螨

塵蟎是家居最常見的致敏原
塵蟎以人類脫落的皮屑、毛髮維生,喜愛潮濕溫暖的環境,會造成過敏和皮膚發癢,小心家中床墊、沙發、枕頭…可能暗藏著上百萬隻塵蟎!

據統計,台灣鼻過敏患者約占總人口的30%,氣喘患者約占總人口的10%,異位性皮膚炎患者約占總人口的5~10%。其中,北部孩童的比例更高,在2007年台北市衛生局的調查中發現,台北市小一新生中,鼻過敏患者約占50%,氣喘患者約占20%。換句說話,每10個人中,就有7個人有過敏!其中,鼻子過敏的小朋友,有90%的過敏原是塵蟎。台大昆蟲系研究調查,台灣75%的家庭,家中都有塵蟎。其中,台灣家庭抽樣中發現,室內每公克灰塵中,平均隱藏著2000隻塵蟎。為什麼塵蟎在台灣這麼常見呢?因為牠們最喜歡生活在攝氏20度至30度,濕度60%到80%的環境,溫暖潮濕的台灣正好符合。

塵蟎的排泄物、蟲卵及屍體都會讓我們過敏,尤其塵蟎的糞便是主要過敏原。當這些過敏原進入人體後,會破壞我們的上呼吸道黏膜,讓身體開始產生發炎反應(過敏)。假如透過皮膚接觸,就會搔癢、紅腫。

 

常見三大塵螨錯誤觀念 
錯誤一:「定期掃地、拖地,家裡就乾淨。」 
平均每立方米的空氣中, 就存在 500,000 顆粒灰塵。平均每一克灰塵含有大約 100 萬個細菌。掃地、拖地只是讓家裡的灰塵飄到另一個角落,而不是被徹底清除。


錯誤二:「吸塵器需要集塵袋來收集塵垢。」
吸塵很重要,但使用何種款式吸塵器更重要。放棄傳統集塵袋吧!有集塵袋的吸塵機實際上是適得其反,原因很簡單,理論上來說,集塵袋能收集塵垢。

 

錯誤三:「定期更換床單,我的床就乾淨。」 
每張床平均大約有 10,000 隻塵蟎。這個肉眼看不到的有機生物,在溫度攝氏 20 – 30 度和濕度 70 % – 80 % 的環境下,賦予牠高速滋生的生命周期,會產生大約 2,000 個殘留物。這個殘留物含有高度蛋白質,正是人體過敏的源頭,它會引發哮喘或其它過敏性疾病。

 

為何要除塵螨服務?
「床褥清潔極為重要,每人平均1/3的時間在床上,床褥卻是家庭塵垢!」根據內政部統計,國人平均壽命為79.84歲,等於每人一生平均26.6年在床上度過!
讓佳迪恩保護您 若家人有比較容易過敏的體質,請交由專業的人員到府除螨,更能有效快速降低塵螨數量。 家中,最常碰到的過敏原是塵蟎,這些微小到要用顯微鏡才可看到的微生物便是引發哮喘的主要元凶。
所以,定期為家裡安排深層清潔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量身訂制治理與處理方式
佳迪恩環保科技,首先派遣人員現場場勘,並以專業儀器進行汙染檢測;依據不同場所、不同危害設
計最符合經濟效應的治理方式,包含一次性施作以及長期性的環境防治計畫,並提出估價。客戶確定施作後,派遣環保署訓練合格之人員執行任務,並使用具有認證之環境用藥,減少對環境造成之危害。最後提出施做過後的保固服務、完工報告、施作證明等等。此為佳迪恩一套標準治理流程。

服務日期及時間
請提前致電或來信告知,我們將派專業人員與您聯繫,從人員檢測到現場施作,都會盡力配合客戶,
安排出最適合的服務日期及時間。

不曉得是要處理室內、室外還是兩者均需要?
佳迪恩會先找出問題的根源,針對問題制定出幾套防治方案,甚至您只需要一通電話,敘述現場面積
、遇到何種狀況,我們都能給予初步估價及適當的幫助。如遇到嚴重危害案件或時間較急迫之案件,也會以特殊專案處理(特急案件),將危害降至最低。

付款方法
接受現金、支票、匯款或電匯作為支付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