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居住生活品質

服務項目

首頁 > 服務項目 >  商辦社區蟲害管理服務

商辦社區蟲害管理服務

不要讓病媒間接戕害我們的健康

台灣地處亞熱帶高溫潮濕的環境,有利各種居家環境蟲鼠的孳生,經常以其為媒介傳染各種疾病,如:跳蚤、老鼠、蒼蠅、蚊子、白蟻、蟑螂等。每到夏天便是蟲鼠孳生的旺季,一般民眾在無專業的病媒防治認知下,最直覺的做法莫過於噴殺蟲劑,但不當的使用經常沒改善狀況,反而使病媒長期下來對藥物產生免疫,因此只能不斷為此推出更強的藥劑。這樣一來不僅治標不能治本,也會對環境造成污染與傷害。

 

 

     

 登革熱防治 

登革熱於7、8月天氣炎熱之時,並且經由病媒蚊傳播病毒,不會由人直接傳染給人,也不會經由空氣或接觸傳染。防治病媒蚊孳生最重要的方法是,將不必要之積水容器倒置,以及水缸、花瓶、水盤等每週洗刷等。或可尋求專業人士協助,我們將全面仔細噴灑藥劑,有效阻止登革熱擴散。

  

 

 蟑螂防治 

蟑螂居家環境中最常見的一種害蟲。喜愛陰暗環境爬行速度快,會將人類的食物作為他們的糧食來源,且傳播病菌。我們使用環保署認可之環境用藥劑,具有安全性、無臭味及刺激少,不造成環境污染,且於蟑螂易藏匿之範圍或隙縫處施放藥劑,讓藥效在蟑螂群體中傳播並相互感染。

  

 跳蚤防治 

蚤類幼蟲孳生於住宅地板之細縫內、地毯下,尤其是貓、狗棲息的場所最易發生。常發生於工廠、住家及辦公室內,嚴重影響人們的生活品質。我們將使用環保署認可之環境用藥劑,並遵照環境用藥管理法操作使用,仔細施放藥劑以達到清除跳蚤之效果。

   

 老鼠治理 

老鼠平常躲在陰暗角落處,待夜深人靜才出來活動。環境用藥不會對老鼠造成影響,因此需用物理方式進行防治,如捕鼠籠、鼠板等工具以免產生更大的危害及損失,捕獲的鼠屍也較容易收拾

  

多年來我們以綜合蟲害管理(簡稱為IPM)的標準作為我們優質的服務,主要措施包括檢查,監測,品種鑑定,減少害蟲孳生的源頭和改變其棲息的環境,同時亦可輔以生物防治法及化學防治法綜合蟲害防治方法如使用得宜,在控制害蟲孳生的同時,亦可大大減少化學藥劑的使用;也可以減輕化學藥劑所引起的抗藥性,既顧及公眾健康,又符合環境保護原則。

 

 綜合蟲害管理(IPM)三項基本原則 

1 . 在不可能將害蟲完全消滅的實情下,只需要將害蟲之族控制於衛生及經濟危害水平之下。

2 . 選擇防治的方法時,盡量利用自然生態環境來控制害蟲的孳生。

3 . 在必須採用化學防治之情況下,應慎重選擇藥劑,將其對生物,人類及環境之影響減至最低。

 

做除蟲施工的這段過程,家中寵物、人都需要隔離在接觸不到藥劑處比較安全,施工完成後2~4小時即可回到施工的地方。依據不同害蟲的屬性有不同的防治方法。依據顧客需求不同而使用不同的施工方法和藥劑,使用藥劑處理時,要選用對人體低毒性且不會揮散至空氣中的藥劑。

▶ 環境勘查
勘查的主要目的在於事先了解現場目標病媒的為害程度、發生原因以及現場環境的特性;如現場的建築結構、物料設備、裝潢材質、環境衛生管理等,事前完整的勘查方可提高整體的防治成效。

▶ 擬定防治施作計畫書
依前述勘查的結果,擬定一安全、可行、有效又具經濟效益的施作計畫書

▶ 計畫說明與問題討論
詳解本公司蟲鼠防治工法以及噴藥前、中、後需與店家互相配合的事項

▶ 簽訂防治契約
確認了解本公司防治計畫後將簽訂防治契約,以保障防治安全及效果

▶ 防治施工
於蟲鼠孳生源、路徑及可能棲息之處所施以全面性的防治措施;並以【合法安全】、【經濟有效】以及【學理專業】之三大原則為防治準則

▶ 效果調查與檢討改進
實施蟲鼠防除治後為確保與提昇防治效果,實施蟲鼠偵測調查,並實施重點加強防治工作。

▶ 長期保全效果
環境蟲鼠已有效防治且控制在極低密度,應不定期檢視害蟲老鼠族群變化,定期實施防治工作得以保全效果。

 


量身訂制治理與處理方式
佳迪恩環保科技,首先派遣人員現場場勘,並以專業儀器進行汙染檢測;依據不同場所、不同危害設
計最符合經濟效應的治理方式,包含一次性施作以及長期性的環境防治計畫,並提出估價。客戶確定施作後,派遣環保署訓練合格之人員執行任務,並使用具有認證之環境用藥,減少對環境造成之危害。最後提出施做過後的保固服務、完工報告、施作證明等等。此為佳迪恩一套標準治理流程。

服務日期及時間
請提前致電或來信告知,我們將派專業人員與您聯繫,從人員檢測到現場施作,都會盡力配合客戶,
安排出最適合的服務日期及時間。

不曉得是要處理室內、室外還是兩者均需要?
佳迪恩會先找出問題的根源,針對問題制定出幾套防治方案,甚至您只需要一通電話,敘述現場面積
、遇到何種狀況,我們都能給予初步估價及適當的幫助。如遇到嚴重危害案件或時間較急迫之案件,也會以特殊專案處理(特急案件),將危害降至最低。

付款方法
接受現金、支票、匯款或電匯作為支付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