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居住生活品質

服務項目

首頁 > 服務項目 >  居家害蟲防治工程

居家害蟲防治工程

消滅居家害蟲 遠離大量病源細菌
由於台灣位處亞熱帶地區、氣候溫暖潮濕,因此環境適合各種病媒昆蟲之生長與繁殖。舉凡蚊子、蟑螂、螞蟻、蒼蠅、衣蛾、塵蟎以及隱翅蟲等皆屬常見害蟲。而這些害蟲除了平常會干擾日常生活之外,其中有些甚至攜帶傳播病源,如登革熱、鼠疫等,嚴重影響人民健康。在居家環境中所發現的昆蟲,都是和民眾有著最直接或間接關聯的害蟲。若想要有效防治這類害蟲,建議尋求專業人員,達到以對環境無害的方式消滅害蟲、保護健康。
 

 

 蟑螂點藥 

蟑螂是居家環境害蟲中最常見及令人討厭的一種害蟲,身上容易帶有大量的病菌並且傳播,並且將人類的食物作為他們的糧食來源,除此之外也是哮喘及其他過敏反應的過敏源。我們使用環保署認可之環境用藥劑,具有安全性、無臭味及刺激少,不造成環境污染,且於蟑螂易藏匿之範圍或隙縫處施放藥劑,讓藥效在蟑螂群體中傳播並相互感染。

  


 跳蚤防治 

跳蚤與人類及寵物的關係非常密切,經常藉由叮咬、吸血與寄生危害人畜,經常孳生於住宅地板之細縫內、地毯下。當大量跳蚤發生在居家環境時,嚴重情況下寵物有可能因不斷被跳蚤吸血導致貧血,也會間接影響家人的生活品質。我們將使用環保署認可之環境用藥劑,並遵照環境用藥管理法操作使用,仔細施放藥劑以達到清除跳蚤之效果。

  

 塵蟎防治 

塵蟎體型小一般肉眼不容易看見。他們喜愛人類及竉物所掉落的皮屑、毛髮,經常棲息於室內環境中,如窗簾、枕頭、布沙發等處。易過敏的人接觸到塵蟎可能會發生氣喘、鼻塞、過敏性結膜炎及異位性皮膚炎等症狀。我們將會以專業塵蟎吸塵器進行灰塵採樣後,以davimed檢測器,檢測塵螨反應

  

 

做除蟲施工的這段過程,家中寵物、人都需要隔離在接觸不到藥劑處比較安全,施工完成後2~4小時即可回到施工的地方。依據不同害蟲的屬性有不同的防治方法。依據顧客需求不同而使用不同的施工方法和藥劑,使用藥劑處理時,也會選用對人體低毒性且不會揮散至空氣中對環境友善的藥劑。


量身訂制治理與處理方式
佳迪恩環保科技,首先派遣人員現場場勘,並以專業儀器進行汙染檢測;依據不同場所、不同危害設
計最符合經濟效應的治理方式,包含一次性施作以及長期性的環境防治計畫,並提出估價。客戶確定施作後,派遣環保署訓練合格之人員執行任務,並使用具有認證之環境用藥,減少對環境造成之危害。最後提出施做過後的保固服務、完工報告、施作證明等等。此為佳迪恩一套標準治理流程。

服務日期及時間
請提前致電或來信告知,我們將派專業人員與您聯繫,從人員檢測到現場施作,都會盡力配合客戶,
安排出最適合的服務日期及時間。

不曉得是要處理室內、室外還是兩者均需要?
佳迪恩會先找出問題的根源,針對問題制定出幾套防治方案,甚至您只需要一通電話,敘述現場面積
、遇到何種狀況,我們都能給予初步估價及適當的幫助。如遇到嚴重危害案件或時間較急迫之案件,也會以特殊專案處理(特急案件),將危害降至最低。

付款方法
接受現金、支票、匯款或電匯作為支付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