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居住生活品質

服務項目

首頁 > 服務項目 >  水塔清洗

水塔清洗

為推廣和提升大眾的用水環境觀念和健康及提高生活品質
為了讓生活品質更提升,環境更適宜居住,現代人多數已養成習慣,定期來個居家大掃除,樂於掃除的朋友會將家中裡外、大空間小縫隙都洗刷一遍,徹底除蟎清潔一番,最後看到手中的抹布或集塵袋裡積著厚厚一層雜質時,內心頓時湧出的成就感無可取代。

還有很多眼睛看不見的髒污,正在家中陰暗處層層堆疊,特別是位於頂樓的水塔、埋在牆壁裡的水管,你都記得定期清潔嗎?在日本、歐美先進國家觀念裡,居家都有定期清潔的觀念,而台灣對於水質控管觀念尚未足夠精進。水塔、水管內髒污若長期累積,裡面骯髒程度可能超乎想像,甚至還會發生污染自來水的狀況。可怕的是受到污染的自來水很難用肉眼分辨出來,呈現透明狀,看起來依舊清澈乾淨,家中的飲用水,也多半是煮沸加熱後才會飲用,一般人根本無從察覺異狀,長期喝下肚,可能影響健康。


為何要水塔清洗呢?
雖然我們有政府負責保護水源頭、監控水庫,並由自來水公司水源處理廠負責淨水、監控水質,但當自來水離開水源處理廠、注進水塔的那一刻起,到轉開家中任何一處水龍頭,清水流出之間的過程,其實就屬於民眾自己必須承擔的責任了長期盛裝自來水的水塔,大部分都放置於頂樓,在沒有遮蔽、或是當水塔開口未完全密合時,蚊蟲、砂石是最容易進入內部的污染物,導致水塔底部不乾淨的沈澱物增加;此外,在台灣悶熱高溫的環境底下,水塔內壁也容易累積水垢、細菌或是藻類。

 

一般來說,建議水塔一年至少要洗一次,半年的時間,水塔就已經累積了一層厚厚的黑色污垢。想像當我們平常使用的水,不論洗澡、煮飯,都是先儲存於此,再流入家中,水質問題應該是一大問號?

 

施作工法
清洗前規劃
先規劃最省水的作業方式,並以抽水機迅速排除積水。 
設備檢查
仔細檢查平日不易查看的用水設備。 
高壓清洗
使用高壓洗淨機清洗,維持良好清洗效果。 
殘水處理
使用殘水處理機抽除池底殘水。 
清洗後消毒
以高濃度氯溶液噴霧消毒,充分消毒後,再徹底沖洗乾淨。 

 


量身訂制治理與處理方式
佳迪恩環保科技,首先派遣人員現場場勘,並以專業儀器進行汙染檢測;依據不同場所、不同危害設
計最符合經濟效應的治理方式,包含一次性施作以及長期性的環境防治計畫,並提出估價。客戶確定施作後,派遣環保署訓練合格之人員執行任務,並使用具有認證之環境用藥,減少對環境造成之危害。最後提出施做過後的保固服務、完工報告、施作證明等等。此為佳迪恩一套標準治理流程。

服務日期及時間
請提前致電或來信告知,我們將派專業人員與您聯繫,從人員檢測到現場施作,都會盡力配合客戶,
安排出最適合的服務日期及時間。

不曉得是要處理室內、室外還是兩者均需要?
佳迪恩會先找出問題的根源,針對問題制定出幾套防治方案,甚至您只需要一通電話,敘述現場面積
、遇到何種狀況,我們都能給予初步估價及適當的幫助。如遇到嚴重危害案件或時間較急迫之案件,也會以特殊專案處理(特急案件),將危害降至最低。

付款方法
接受現金、支票、匯款或電匯作為支付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