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居住生活品質

服務項目

首頁 > 服務項目 >  裝潢後細部清潔(細清)

裝潢後細部清潔(細清)

裝潢後細部清潔與一般清潔有甚麼不同呢?

裝潢後的房屋經常會因為油漆需要磨牆壁或者因做木板地板而造成了粉塵及木屑,由於粉塵顆粒非常細,一般的吸塵器無法過濾,因此必須要使用特殊的吸塵器,將粉塵木屑去除後才能加以擦拭,否則粉塵仍會不斷出現。此外,擦拭也必須要有標準的流程,否則還是會造成粉塵殘留,甚至必須要注意到擦拭時抹布的使用方式,否則怎麼擦都擦不乾淨,這也是為什麼裝潢後的細清必須要找專業的師傅來處理,而不能隨便找一般非專業的居家打掃歐巴桑來處理。


在找清潔公司之前,屋主應該要知道的事情

現場是否留有家具
家具在場會提高裝潢清潔後的難度,就算家裡只有一小塊動工,但由於落塵會到處飄散,就算只動工一小塊仍會有需要全區清潔的觀念 

裝潢工退場的時間
因細清需在裝潢工完全退場後才能開始施作,因此須留意兩者退場與進場的時間安排

裝潢工是否包含粗清
裝潢後的磁磚、水管、電線等等裝潢廢料,須由粗清公司來做清運處理,現在裝潢公司已逐漸會將粗清加入服務項目之一(屋主須事先與設計師、裝潢師傅確認)

細清程序,由天花、櫃體、牆面開始
基本上,清潔工程的順序多半由上而下,由內而外,因此大多先從全室天花板除塵開始,再處理牆面及櫃面,最後才來打掃地板清潔。

細清時,只要屋主有可能會碰到的地方通通都要清理
到了細清階段,基本上專業的清潔工班都會將空間打掃的很乾淨,但有些地方還是容易被忽略,像是天花板的維修孔、冷氣濾網、間接照明溝槽、電源開關箱、燈具上方以及陽台木棧板下方、落水口等都要檢查,任何可拆卸、屋主將來可能會碰觸的部分都要清理乾淨。另外,還有裝潢一開始安裝給工人清理工具的沉澱箱,也要將汙泥倒在麻布袋一併清走,才算清理完成。

「細清」必須利用專業的工具打掃
專業清潔人員會針對不同建材,運用不同的工具和清潔劑來清理,例如像是大理石或拋光石英磚地板要用洗地機及吸水機處理,玻璃部分要用專用的刮刀、小黃刮刀,才不會刮傷玻璃表面。
另外,大理石怕酸容易氧化,因此不能酸性清潔劑,而且天然大理石有毛細孔,所以只要有顏色的液體,一沾上去毛細孔馬上吸收吃色。遇到這種情形,可以用工業用雙氧水來清洗可以恢復原色。因此請設計師推薦值得信任的專業清潔人員比較有保障,如果是自己找的話,最好能先確定負責清掃的人員是否具有專業知識,才不會損傷現場建材。

處理施工的殘膠水泥
施工過程中在難免在櫃子邊角有殘膠,泥作部分有水泥沾黏或者被油漆滴到的地方,專業清潔工必須透過一些技巧及專業工具清理,才能確保建材不受傷害。

清理櫥櫃等細部
表面看得到的地方清潔完後,開始進行較細部清理,包括全室櫃體的抽屜、層板、門板及把手五金。


您想要讓環境髒污徹底消失嗎?
裝潢後細清 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假如沒有使用對的方法進行裝潢後清潔,很容易造成新傢俱的毀損,不但做了白工還花了一筆冤枉錢,為了避免此狀況,請放心交給專業的我們為您服務,本公司能為您徹底解決居家環境的各種髒污,尤其是長期施工堆積下來的粉塵、窗戶的殘膠,這些是民眾自己動手清潔也不見得能徹底清除乾淨的地方,除此之外,還需要您投入大量地心血在清潔工作上面呢!本公司將為您省掉這些煩惱,佳迪恩公司有許多經過專業訓練的裝潢清潔 服務員、公道實在的 裝潢後細清價格,最重要的是,入住免『打掃』,能馬上在清潔完入住新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量身訂制治理與處理方式
佳迪恩環保科技,首先派遣人員現場場勘,並以專業儀器進行汙染檢測;依據不同場所、不同危害設
計最符合經濟效應的治理方式,包含一次性施作以及長期性的環境防治計畫,並提出估價。客戶確定施作後,派遣環保署訓練合格之人員執行任務,並使用具有認證之環境用藥,減少對環境造成之危害。最後提出施做過後的保固服務、完工報告、施作證明等等。此為佳迪恩一套標準治理流程。

服務日期及時間
請提前致電或來信告知,我們將派專業人員與您聯繫,從人員檢測到現場施作,都會盡力配合客戶,
安排出最適合的服務日期及時間。

不曉得是要處理室內、室外還是兩者均需要?
佳迪恩會先找出問題的根源,針對問題制定出幾套防治方案,甚至您只需要一通電話,敘述現場面積
、遇到何種狀況,我們都能給予初步估價及適當的幫助。如遇到嚴重危害案件或時間較急迫之案件,也會以特殊專案處理(特急案件),將危害降至最低。

付款方法
接受現金、支票、匯款或電匯作為支付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