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居住生活品質

服務項目

首頁 > 服務項目 >  白蟻蠹蟲治理工程

白蟻蠹蟲治理工程

白蟻雄兵傾巢出 ,既不咬人也不傳播病菌

白蟻俗稱大水螞蟻、漲水蟻、白螞蟻。白蟻和螞蟻常被混為一談,甚至有白色的蟻就是白蟻這種說法,但是顏色並不能作為分辨是否為白蟻的依據。白蟻在台灣3-5月、9-11月梅雨季節時,經常可見有翅生殖白蟻到處紛飛,俗稱大水螞蟻,牠們藉由分飛另築新巢,擴大侵蝕範圍。

 

 

 白蟻危害 

建築內之木料建材如一般木材、家具、壁紙抑或是衣服、書籍、地毯等含木質纖維素物品皆為侵蝕害對象,白蟻對房屋建築的破壞,特別是對磚木結構、木結構建築的破壞尤為嚴重,由於其隱藏在木結構內部,破壞或損壞其承重點,往往造成房屋突然倒塌,引起人們的極大關注。

白蟻會分泌一種酸性乳白分泌物(蟻酸)此種酸性化學質能溶解滲透石灰,水泥、鋼筋、柏油...等材料,它的特點是擴散力強,群體大,破壞迅速,在短期內即能造成巨大損失。曾有白蟻造成瓦斯管被啃咬外洩,電線短路走火、房屋倒塌的危險案例。

 

 發現白蟻時的錯誤動作 

大多數發現白蟻時通常會使用殺蟲劑噴灑,但這只是治標不治本的做法。市售殺蟲劑或樟腦油可撲殺的數量不到百分之一,倖存的白蟻往他處遷徙,蛀蝕區塊也會因此擴大。若忍痛拆除重新裝潢,為白蟻獻上更豐盛的食物,便是另一場惡夢的開始。

 

本公司擁有專業針對白蟻防治之技術

▶ 白蟻事前防治
在屋內木作裝潢材料上,如輕隔間、室內天花板、實木地板以及牆面的木材或連接地板的角材等,噴塗白蟻防治藥劑形成保護,降低白蟻入侵風險。

  

 

▶ 白蟻事後治理
若裝潢已遭受白蟻危害,將以專業判斷在木材上鑽約2mm孔洞,再將專用藥劑從孔內高壓灌注。施工後幾日內白蟻仍會繼續活動,把藥劑帶回巢中,逐漸感染並消滅蟻窩。

  

 

▶ 專業認證及使用藥劑

  


量身訂制治理與處理方式
佳迪恩環保科技,首先派遣人員現場場勘,並以專業儀器進行汙染檢測;依據不同場所、不同危害設
計最符合經濟效應的治理方式,包含一次性施作以及長期性的環境防治計畫,並提出估價。客戶確定施作後,派遣環保署訓練合格之人員執行任務,並使用具有認證之環境用藥,減少對環境造成之危害。最後提出施做過後的保固服務、完工報告、施作證明等等。此為佳迪恩一套標準治理流程。

服務日期及時間
請提前致電或來信告知,我們將派專業人員與您聯繫,從人員檢測到現場施作,都會盡力配合客戶,
安排出最適合的服務日期及時間。

不曉得是要處理室內、室外還是兩者均需要?
佳迪恩會先找出問題的根源,針對問題制定出幾套防治方案,甚至您只需要一通電話,敘述現場面積
、遇到何種狀況,我們都能給予初步估價及適當的幫助。如遇到嚴重危害案件或時間較急迫之案件,也會以特殊專案處理(特急案件),將危害降至最低。

付款方法
接受現金、支票、匯款或電匯作為支付服務費。